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快球員樂

这样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4 1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可以触摸自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1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 是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老师的解答,搞明白了这的问题。只要踩球脚不离开踩的球用手摸自他球是不犯规的。{:soso_e128:}{:soso_e128:}

点评

我认为这个答案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5-10-28 05:28
此问题规则明示。  发表于 2015-10-25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好球后摸一下,规则是允许的,没有事的,继续闪击就是了。
             711d65380cd79123775e71d2ad345982b3b7807c.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题关键是楼主没有交代清楚击球员的手在摸自他球时,踩球脚是否抬起。简单一句话:如果抬起了踩球脚再摸的球,则犯规;如果摸球的时候,踩球脚没有脱离自他球,则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0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裁判员判法错误.
untitled.png.thumb.jpg
搜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说得很清楚了。我也持相同看法。

点评

谢谢老师!很高兴,对规则理解一致!  发表于 2015-10-28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7: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是允许击球员触摸自球的!第二次确定一下球的位置,此动作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5-10-25 17:54
闪击过程中是允许击球员触摸自球的!第二次确定一下球的位置,此动作不犯规!

“允许”的前提是踩球的脚不脱离自球。如果脱离自球,碰球是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2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说明确!
       投一赞成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5-10-26 21:44
一缕阳光老师说明确!
       投一赞成票!

心静如水老师好!感谢您的赞成票!在老家还是在深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6: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10-28 13:52
心静如水老师好!感谢您的赞成票!在老家还是在深圳啊?

一緑阳光老师你好!谢谢你的关心!我们23日就到深圳了,每天都在东湖球场打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如水 发表于 2015-10-28 17:09
一緑阳光老师你好!谢谢你的关心!我们23日就到深圳了,每天都在东湖球场打球。

      心静如水老师好!回到深圳了,好啊!祝你们俩身体健康,打球开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