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泰虎

看看裁判员经过讨论后如何判处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10-12 19:37 编辑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10-12 12:52
我看三次第一个视频,又看了第二个视频,我会判双飞。是两球同时离脚。处理:自球拿出界外,4球应放在 ...

我非常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判定!
裁判员判处的结果在上面的第二个视频开始,有④球起杆击球的动作(是在二门前斜方向)。

点评

是的!裁判是按照闪击成功后,自球从脚下滑出判罚的闪击犯规,他球移动有效。白方与裁判争执的是“是否闪击犯规的问题”,而不是“是否双飞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3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2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录像均看了多遍,我认为属“双飞”。裁判员将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但最后对自、他球的处理没看到结果。

点评

请老师继续看看这个链接,刚开始,有④球起杆的动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MjU3OTYyNA==.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3 0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20: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猴王 于 2015-10-12 21:37 编辑

请问泰虎老师,2011规则中有”双飞“这个概念吗?不以他球闪出是否1O厘米判断,而依您所说的以闪击力判断,是否偏离了规则?即便按闪击力去判断,击球员2号可是闪送的自家4号球,而不是闪带对方球,他的闪击力您说能有多大。双飞更多时候出现在用对方球闪带对方球。

点评

请问泰虎老师,2011规则中有”双飞“这个概念吗?不以他球闪出是否1O厘米判断,而依您所说的以闪击力判断,是否偏离了规则?即便按闪击力去判断,击球员2号可是闪送的自家4号球,而不是闪带对方球,他的闪击力您说能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3 0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20: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看了几遍视频,很清晰。我认为裁判判罚非常正确。那是哪个球队的队员一次又一次冲进场内?比赛就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至于吗?明显是闪击犯规还要无理取闹。最后请问泰虎老师双飞球怎么界定?11规则是否有双非之说?

点评

裁判员应该将他球放在放球位置,所以裁判员判罚不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5-10-13 0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像其他球类比赛一样也设几个机位,遇到争议先停表再调取录像观看来确定是否违例,就公平了。门球发展到今天,是到了改革的时候了。把许多先进的设备充分利用起来,以消除争议在许多球类比赛中已经用的很多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0: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飞无疑。他球放于闪击时放球位置,自球罚出界外。

点评

非常赞同您的意见!  发表于 2015-10-13 0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猴王 发表于 2015-10-12 12:05
这是网友“演绎”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视频,更能看清楚事情的过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MjQ5 ...

我从“演绎”拍摄的录像中很清晰的看见应该是“双飞”,收回我之前的判罚观点(他球闪击移动有效)。
综合录像来看,这个犯规应该判罚闪击犯规,他球(4球)移动无效,放回放球位置,自球(2球)拿出界外。

再说白方教练员和当事球员一直纠缠质问裁判员的判罚,我认为是极其错误的,其实从录像可以看出,白方教练员当时并不是很清楚发生犯规的具体情况,裁判员在与他解释以后仍然指责裁判员的判罚,从这一点看出这个教练员的作风之霸道和无理。

点评

不明白就里,胡说八道!现场情况你知道吗?评论不用付责任,导致很多人胡说八道,觉得自己最有水平。什么现象  发表于 2015-10-13 09:24
赞同湖北飘逸老师的判定!也赞同对其白方教练员的评论看法(4号队员是教练员,他是从二门方向走过了的)。 但是,这位教练员说的什么,因为声音嘈杂听不清,如果他同意裁判员判罚自球拿出界外,而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3 0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7: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比赛没有看录像后再判决的,应以裁判员当时判决为准。如对判决有异议,停表,立刻请裁判长决定。2号丶4号队员表现太差劲,干扰比赛,应给闹得凶的警告。

点评

志在千里老师应该再把如何判罚的意见谈出来就更好了。谢谢您的关注与评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3 0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7: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10-13 00:36
我从“演绎”拍摄的录像中很清晰的看见应该是“双飞”,收回我之前的判罚观点(他球闪击移动有效)。
综 ...

       赞同湖北飘逸老师的判定!也赞同对其白方教练员的评论看法(4号队员是教练员,他是从二门方向走过了的)。
       但是,这位教练员说的什么,因为声音嘈杂听不清,如果他同意裁判员判罚自球拿出界外,而要求④球放在放球位置的话,那他的意见就是正确的。


点评

反复看两个视频,2号闪击4号,4号被闪出的同时2号从脚尖处滑出,应按“双飞”判罚。4号、2号队员行为动作不雅。裁判员已将2号置界外,4号队员又将2号放闪击处......。  发表于 2015-10-13 11:08
对的,  发表于 2015-10-13 0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8: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5-10-13 07:05
门球比赛没有看录像后再判决的,应以裁判员当时判决为准。如对判决有异议,停表,立刻请裁判长决定。2号丶4 ...

志在千里老师应该再把如何判罚的意见谈出来就更好了。谢谢您的关注与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8: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10-12 20:20
两个录像均看了多遍,我认为属“双飞”。裁判员将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但最后对自、他球的处理没看到结果。 ...

请老师继续看看这个链接,刚开始,有④球起杆的动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MjU3OTYyNA==.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8: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猴王 发表于 2015-10-12 20:55
请问泰虎老师,2011规则中有”双飞“这个概念吗?不以他球闪出是否1O厘米判断,而依您所说的以闪击力判断, ...

请问泰虎老师,2011规则中有”双飞“这个概念吗?不以他球闪出是否1O厘米判断,而依您所说的以闪击力判断,是否偏离了规则?即便按闪击力去判断,击球员2号可是闪送的自家4号球,而不是闪带对方球,他的闪击力您说能有多大。双飞更多时候出现在用对方球闪带对方球。
我建议您新立一个主题帖子进行讨论。我们大家都可以参与讨论发表看法,以利到达共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球裁判都不敢判,就是双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猴王 于 2015-10-13 12:21 编辑

图一:
121210q4z6q6o34qjousj4.jpg
击球员放球在脚下
图二:
120902lvvrjky2jk25cq22.jpg
他球离开自脚5厘米以上
图三:
121153tjj5apxjzs5t2ajj.jpg
他球离开20厘米以上,自球仍在脚下
图四:
121137tgg2jc08n5qq6j6x.jpg
自球仍在脚下


121202fstikv1fsiysv7vf.jpg
120913jbkenbjff3ybjbjb.jpg
120851oh5jllsskfjo5153.jpg
120841urq7aaow5su8r7c4.jpg

点评

闪击时自球脱离开脚下,与他球移动的距离无关。  发表于 2015-10-14 15: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以上图可以清楚地看到,到第四张图时,自球仍在击球员脚下.

点评

1、2在脚下3、4球上就吗脚了  发表于 2015-10-18 10:36
你的角度难以判断自球是不是在脚下。  发表于 2015-10-13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