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泰虎

请裁判员判断此种击球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1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录像看,3号球员挑杆击球,非推球,不可能产生连击。裁判的判罚令人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5: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录像里没有视频画面只有音乐,无从知晓,

点评

再看看楼主新的链接能否打开?  发表于 2015-8-27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5: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复看了多遍,看不出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5: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看了几遍录像,根据现场情况,自球与他球相距较远(估计有4米多),该击球员在击打时是往上挑打,不是连击。只有自、他球相距很近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产生连击现象。

点评

飘逸老师您好:我也反复看过几遍,赞同您的看法。怎么12楼《水都人》的帖不见了呢?  发表于 2015-8-28 12:26
飘逸网友,红方这个球确实难打,她后撤棒时,棒尾已触及门柱,棒头离自球大约就两公分,搞不好就会犯规,我听到她的教练让往上提,她成功了,胜了这场球就可以进入前八,可惜让裁判给断送了。  发表于 2015-8-27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点不开录像,无从知晓,无发言权。

点评

再看看楼主新的链接能否打开?  发表于 2015-8-27 19: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裁判员应该下课。这不是裁判的一时失误,而是裁判员的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视频的网友,可在本网打开各地门球>山西门球>运城门球>2015年门球世界联盟会员赛视频集,第7场鲍桂君---杨麦娟,第7分钟时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8-28 09:03 编辑

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与评论。
我们看视频的角度是很清楚的,红方在三门柱旁击打③球是静棒一次前上挥杆击球,完全是正当击球,没有所谓的连击犯规!裁判员站位也是正确的,观察角度也合适,同时也立即宣判撞击6号!可是,站在一角的白方队员却说“连击”了,裁判员就能够马上改判“犯规”!却又比比划划说犯规!裁判员应该知道清楚情况下可能产生连击!
我们门球大赛出现这种情况,真是令人揪心
水都人老师说该场比赛胜者能够进入前8名,鲍桂君输的太遗憾了!

点评

真是令人揪心!鲍桂君好样的!  发表于 2015-8-28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闪半利刀 于 2015-8-28 12:49 编辑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8-27 15:54
我仔细看了几遍录像,根据现场情况,自球与他球相距较远(估计有4米多),该击球员在击打时是往上挑打,不 ...

    《湖北飘逸》老师好!我发了两次消息给您,可能您忙未看到。想请教您一个事情,(我原在您帖中见到您对7个队参赛不选攻的编排次序即简单又方便、很实用、又好记。我在当地门球裁判学习时介绍过,得到一致称赞)。请问您有8个队不选攻的编排法吗?请不吝赐教,深表感谢!
网上若不便,请发消息给我。再次谢谢!

点评

谢谢《湖北飘逸》老师回复。常规排法我基本搞得懂,再次谢谢了!  发表于 2015-8-30 11:13
不好意思,之前我确实没有注意你发过任何消息。八个队目前仍然用轮转法编排,赛前需要选攻。不选攻的编排只适合奇数队。  发表于 2015-8-30 0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6: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犯规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用的是挑打,不是平推的没有犯规。问题在裁判员先判撞击成功后听到场外人员叫喊连击后又改判。不知道裁判员改判的理由是什么最好请当场的裁判员出来说明下原因。

点评

即使是平推也不会产生“连击”!没有力学理论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9 0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5: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5-8-29 05:59 编辑

      自球距他球较远,此种情况不可能发生连击,裁判是在判罚撞击后,又听白方说,然后改判。属于有意偏袒白方。这样的裁判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应该下岗,终生弃之不用。

点评

对于这样的裁判,就应该严厉一点,杀一儆百。  发表于 2015-8-29 10:54
哈哈!老师您有点忒狠了啊(终生弃之不用)!  发表于 2015-8-29 0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6: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8-27 12:40
奇怪,自球没有任何阻拦,一次上挑击球能够出现两次撞击声!可能吗?
是否把撞击⑥球的声音也算在内了! ...

是否是真上挑击球呢?上挑前其手法怎样,完全可用技术手段分解截图观查,争无用,此视频有十几小时不显示,只音乐声,不见图象,这恐怕非击球员之故吧,这视频我在另一帖中也看过内容.不再作答

点评

我看视频非常正常啊!图像很清楚的。不知道您那是什么情况,怎么会不显示呢?  发表于 2015-8-29 0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0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5-8-29 05:33
击球员用的是挑打,不是平推的没有犯规。问题在裁判员先判撞击成功后听到场外人员叫喊连击后又改判。不知道 ...

即使是平推也不会产生“连击”!没有力学理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队员基本功扎实、动作娴熟,一杆漂亮的击球,值得喝彩。裁判员连自己都信不过,出尔反尔,不称职。这样的裁判最好别用,省的给比赛添麻烦。红队的教练队长为何不出面讲讲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