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854|回复: 12

附加动作犯规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3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球员2门1号位界外球球进场,将10号球击到3门前,因害怕击出的10号球和2号重撞,腰身向一边弯,同时情不自禁一翘脚,踢到了压线的1号球,两个裁判都呼“犯规”,但裁判出现分歧,一说是击球过程犯规,10球拿出界外,1球复位,另一说,击球动作已完成,是附加动作犯规,10号进场有效,1号复位,谁正确?
IMG_0390.JPG
发表于 2015-8-24 05: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8-23 23:15
根据主帖描述“10号球员2门1号位界外球球进场,将10号球击到3门前,因害怕击出的10号球和2号重撞,腰身 ...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5-8-23 23:19 编辑

    根据主帖描述“10号球员2门1号位界外球球进场,将10号球击到3门前,因害怕击出的10号球和2号重撞,腰身向一边弯,同时情不自禁一翘脚,踢到了压线的1号球”。是10号击球员击球之后才犯规的,这时他击球权已结束,已经不是击球员了,不判其犯规。将移动的1号球复位。裁判员呼1号。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8-24 14:45
感谢三位老师!很高兴,咱们想在一起了!  发表于 2015-8-24 08:31
这个判罚非常正确1  发表于 2015-8-24 08:07
赞同!  发表于 2015-8-24 06:44
赞同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5-8-24 05: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06: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志在千里 于 2015-8-24 06:25 编辑

题目不清。1丶是10球去三门已停以后,然后脚碰到2号球。2丶10号球在移动过程中碰到2号球。
3、击打10号球的同时碰到2号球。请问是哪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0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甲裁谁来判,                                   因他看得最清楚。                                   场上裁判互尊重,                                   不应抢班来夺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06: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例,附加动作是"同时"进行,按理应判击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就近);他球还原.类似槌头打到自球和他球一样判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06: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三证球迷老师的判罚观点。

点评

规则有明确规定,犯规,10球移动有效,1球移动无效,复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4 0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07: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军旗 于 2015-8-24 07:24 编辑
东欣 发表于 2015-8-24 06:36
赞同三证球迷老师的判罚观点。

规则有明确规定,犯规,10球移动有效,1球移动无效,复位。
不是什么“附加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