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攀登

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5-8-19 11:23
已裁应马上改过。

谢谢崔根武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5-8-19 14:25
首先,乙裁的行为是错误的,判罚要据实,球不管多快,在没出界前绝不能动,即,预判不合理,要以事实 ...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5-8-19 16:21
6号球则平行4线(距4线约10公分)滚向4角,乙裁立即冲上去将滚动中的6号球(界内)抓住并放到界外。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的关注与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07: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8-20 07:59 编辑
攀登 发表于 2015-8-20 00:19
谢谢泰虎老师的点评,情况是这样:我虽然是裁判,但不是本场的执裁。而我正好站在4角,闪击时,记录员站 ...

啊,是这样的。经过您这样介绍赛场的实际情况,那肯定是裁判员的错判!该裁判员正如您事后询问的情况(精神不集中)所致。我想他(她)一定会自责的。
关于⑥球的处理,我们只能够按照裁判员触及移动球的规定办了,即,楼上各位老师判定的,放在捡拾移动球的位置(距离四线10厘米的界内)因为是捡拾,没有产生触及的移动球移动,所以只能够放在捡拾的位置。
四、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
  (一)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将因失误而移动的球恢复原位,记录也要相应纠正,无法完全恢复时,以裁判员的认定为准。
  (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
  (三)裁判员触及静止球时,被移动的球恢复原位;触及移动球时,不予处理,形成的局面有效。
我们可以延伸讨论:
1、如果裁判员捡拾正在界内移动的⑥球,没有抓住而使得该球出界了。怎么判?

                             
2、如果裁判员是用脚挡球使其在场内移动的⑥球出界了。怎么判?

                             
3、楼主的问题,如果是裁判员捡拾的⑥球在场内已经停稳了。怎么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8-20 07:38
啊,是这样的。经过您这样介绍赛场的实际情况,那肯定是裁判员的错判!该裁判员正如您事后询问的情况(精 ...

谢谢泰虎老师的正确解答,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5-8-19 16:21
6号球则平行4线(距4线约10公分)滚向4角,乙裁立即冲上去将滚动中的6号球(界内)抓住并放到界外。

如今的门球赛场是两个运动员,叁个裁判员都裁不好球赛,还能裁联赛吗?建议取消一个裁判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