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攀登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9 1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乙裁的做法显然是盲目了点,不够冷静,多等一会有什么 关系,球停稳了,不就好处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9 18: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乙裁是不合格的裁判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5-8-19 04:44
这个裁判员有点晕!

谢谢渔翁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8-19 05:16
回答:首先肯定乙裁将场内正在有效移动的6#球拿出界外是错误的。处理:将6#球放在乙裁抓走6#球的那里。

谢谢歌声嘹亮老师的点评。

点评

不用客气。  发表于 2015-8-20 0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头蛇 发表于 2015-8-19 05:30
6号球放在乙裁拿球的地方。将乙裁放在界外(免去裁判职务)。

谢谢九头蛇的点评,你的办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5-8-19 06:39
裁判员的动作太快啦,让他休息一下吧。

谢谢海兰老师的光临与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8-19 07:06
这样的处理说明裁判不够格!下课吧。

谢谢罗珊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迷铁牛1949 发表于 2015-8-19 05:22
这是裁判的问题,可通过总裁裁决。

谢谢球迷铁牛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8-19 06:48
裁判员的错要及时纠正,及时处理。6球应放在抓球的界内那里。

谢谢廖兴铭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博新 发表于 2015-8-19 18:28
乙裁是不合格的裁判

谢谢博新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8-19 07:43
闪带④球时,乙裁应该在四线边观察(记录员方便时也应该去协助乙裁挡球),⑥球移动时,应该骑线观察移动情 ...

谢谢泰虎老师的点评,情况是这样:我虽然是裁判,但不是本场的执裁。而我正好站在4角,闪击时,记录员站在三门零号位,乙裁站在四线的腰部,两人都准备拦球,闪中4号球后记录员处理出界的4号球,6号球沿四线且平行四线滚向四角,经过乙裁前面时,乙裁条件反射似的即冲上去将6号球抓住并就近放到界外。引起争议。事后我问乙裁原因,他说是精神不集中才发生的。此事的发生,肯定 是裁判员的错,但对6号球的处理我拿不准,所以才向各位老师请教。

点评

啊,是这样的。经过您这样介绍赛场的实际情况,那肯定是裁判员的错判!该裁判员正如您事后询问的情况(精神不集中)所致。我想他(她)一点会自责的。 关于⑥球的处理,我们只能够按照裁判员触及移动球的规定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0 0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冕王hgt 发表于 2015-8-19 17:17
乙裁的做法显然是盲目了点,不够冷静,多等一会有什么 关系,球停稳了,不就好处理了吗。

谢谢无冤王老师,乙裁确实不够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8-19 08:12
泰虎老师提到的情况确实存在。我们常说“以事实为依据,规则为准绳”。这里的“事实”是指当执裁判员观 ...

谢谢一缕阳光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丰羊 发表于 2015-8-19 08:45
泰虎先生所说的现象我也曾遇见过,但是从主贴介绍的现场来看还是裁判员的视觉出了问题,也不要过于指责,必 ...

谢谢三丰羊老师,换个位置看问题,理解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0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8-19 10:47
我也认为乙裁的做法不妥。应当将6号球摆放在乙裁抓球的地方。楼主讲得听清楚的:“闪击中后,4号球出界,6 ...

谢谢老高头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