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献给建党104周年
23规则天天学 25062
放弃休息 备战全运
使用道具 举报
烨鹤 发表于 2015-8-4 20:01 自球进三门得分,又撞击了对方他球,自球在滚动中又撞了柱。 自球撞柱得分合法, 但是,自球如同出界,没 ...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5-8-4 20:08 2011规则规定:撞击中柱通称撞柱,是指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经有效移动后触及中柱.
泰虎 发表于 2015-8-4 20:09 我认为过一门有三个条件:1、在开球区开球;2、整体越过球门线;停在场内。都满足了,过门才有效。过一门有 ...
蓝天之鹰 发表于 2015-8-4 20:13 同意泰虎老师的观点。
一路阳光 发表于 2015-8-4 20:15 中柱得分,自球拿出界外。
秦巴山人 发表于 2015-8-4 20:19 我认为竹外挑花老师的处理方法比较正确我支持!
牛磨王 发表于 2015-8-4 20:24 一杆好球 自球三门得分 撞击了他球 中柱得分 失去对他球的闪击权。
泰虎 发表于 2015-8-4 20:31 撞击了中柱附近的他球的同时,自球撞柱了,人人都知道没有再对他球闪击的权利了,自球拿到开球区外。这是不 ...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8-5 07:18 老师判的对,我理解应如此。但连续进一、二门又为何二门不得分?我也听懂了老师的意思,说是进一门有特定 ...
老朋友 发表于 2015-8-4 20:44 这种情况不能算双杆(双杆应该闪击完成才记录),自球已经撞柱就没有闪击权了。
海兰 发表于 2015-8-4 20:58 自球过三门得分,撞击他球后又撞了柱,自球撞柱又得分后拿出界待进一门,至于他球停那算那。不知对否
泰虎 发表于 2015-8-5 07:42 老师不客气啊!我理解特定条件只有都满足了才算过一门成立,才能够有续击过二门的权利。所以您说的情况进 ...
罗珊 发表于 2015-8-4 21:06 中柱得分,待进一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