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门球鲁

这个球怎样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9 1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首先可以肯定的是4球不属于“重复撞击”,它不符合“重复撞击”定义:“重复撞击是指在续击中,自球再次撞击被闪击过的他球。”二、因为3球的移动是有效移动,所以它过门得分有效。符合球体过门的定义:“球从球门前方经有效移动后,整体通过球门线移动至球门的后方。”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7-19 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1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廖兴铭老师和一缕阳光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9 19: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以上各位老师解答!
向你致敬.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2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衣爷爷 发表于 2015-7-19 16:20
这个问题非常好,以后万一碰到了,就不会错判了!

布衣爷爷好!说的好!懂了规则少错判漏判呵!
怎么不来黄山呀!夏日多保重!!欢迎来开化!!
200813tnxsrzgsnwg0rbwz.jpg

点评

[attachimg]127054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0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球不算重复撞击,不犯规!  2、3号球过二门得分!

点评

谢谢门球新友老师关注! [attachimg]127054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0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1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不犯规,3号得分有效

点评

谢谢河北金秋老师关注! [attachimg]127056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0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14: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5-7-19 20:08
布衣爷爷好!说的好!懂了规则少错判漏判呵!
怎么不来黄山呀!夏日多保重!!欢迎来开化!!

开心快乐每一天.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14: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友 发表于 2015-7-19 20:21
1、4号球不算重复撞击,不犯规!  2、3号球过二门得分!

  谢谢门球新友老师关注!
深圳门球欢迎您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5-7-20 13:25
4号不犯规,3号得分有效

  谢谢河北金秋老师关注!

144947rhev7jhvq0fv7vqx.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7-19 12:04
1、4号球不算重复撞击,不犯规!  2、3号球过二门得分!

感谢 小风扇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老师的问题提的好!赞同各位球友的说法,如果是自球从门后来再反弹回去还是双杆呢!
054126q3z3zw0yyncxnndn.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3: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不是重复撞击,3号球过门得分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7-19 12:10
1,不是重复撞击。(不是撞击已经闪击过的球)
2,三号球过门有效。(符合过门定义)
但是此情况不符合力 ...

非常赞同您的跟帖内容!
楼主是不符合力学规律的主观拟想出的题目。但是,可以让我们理解相关规则条文的规定。

点评

此例是否符合力学规律,我不敢肯定,但实践中确实可以出现类似情况。不久前,我就曾经打出过这样的球:自球(2号)进二门撞击了门后约10厘米的10球,2球又滚回门前约10厘米,闪送10球进二门绰绰有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1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2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7-21 19:31
非常赞同您的跟帖内容!
楼主是不符合力学规律的主观拟想出的题目。但是,可以让我们理解相关规则条文的 ...

此例是否符合力学规律,我不敢肯定,但实践中确实可以出现类似情况。不久前,我就曾经打出过这样的球:自球(2号)进二门撞击了门后约10厘米的10球,2球又滚回门前约10厘米,闪送10球进二门绰绰有余。

点评

4号从四线四角擦6号到了二门后1.5米处,闪击6号后去打3号球,由于力度过大,将3号球向5号撞去反弹回来过了二门又撞上4号球。 军旗老师您看看主题帖子和您的情况一样吗?自球撞击他球,(用坡头槌,或是场地坡度)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2 0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07: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5-7-21 20:06
此例是否符合力学规律,我不敢肯定,但实践中确实可以出现类似情况。不久前,我就曾经打出过这样的球:自 ...

4号从四线四角擦6号到了二门后1.5米处,闪击6号后去打3号球,由于力度过大,将3号球向5号撞去反弹回来过了二门又撞上4号球。
军旗老师您看看主题帖子和您的情况一样吗?自球撞击他球,(用坡头槌,或是场地坡度)是可能出现您说的情况的。然而,自球撞击他球,他球再碰撞他球就绝对不会再反弹回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