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797|回复: 40

这个球该拿出界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8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7-9 09:08 编辑

⑧球界外,⑦球撞击⑨球闪送在二门前,自球想进二门以后给⑨球摆双杆,当自球进了二门,忘记自球是已经进了二门的,所以又将球击打了一下。犯规是当然的,球友们争执起来......⑦球应该拿出界外吗?(讨论学习)
t017ebb8795f18a2cd5.jpg

点评

不应判犯规将7球回复原位,运动员退场即可。  发表于 2015-7-16 21:40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无忧无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7-8 2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7球恢复原位即可,呼叫下一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0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将球打了一下"是属于击球员的击球权结束以后的行为,该运动员不是击球员了,相当于无关人员击球,击球无效,自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潇湘客 于 2015-7-8 21:55 编辑

不应拿出界外,过门后停哪放哪,最后一击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7球进二门(因为已经过门),此时击球结束(此后的一切都是无效的),裁判员应该及时呼8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况属击球结束,⑦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⑦球不拿出界外,复位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员不存在犯规之说。因为7号是已进二门的球,第一次击7球后,击球权即结束,也不再是击球员了。所以不犯规,但应给红队记妨碍比赛的警告一次。将7球复位就行了。

点评

支持王老师的判法及解释说词。  发表于 2015-7-19 13:36
支持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5-7-9 05: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 7号队员将球打进二门后发现已过二门。又将7球打回是击球无效,应将7球还原,无需拿出界外。因7球进二门后击球权终止,属于非击球员的所有动作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第二次进二门后如果不再击打不算犯规,球停在哪里就放在哪里,再击打一次当然算重复击球犯规无疑,应当拿出界外!

点评

“重复击球”、“重复撞击”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发表于 2015-7-14 21:07
谢谢王老师指点!  发表于 2015-7-8 21:56
重复撞击的定义可不是这样啊,老朋友。  发表于 2015-7-8 2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将球打了一下"是属于击球员的击球权结束以后的行为,击球无效,自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夕阳无限好 发表于 2015-7-8 21:15
7球恢复原位即可,呼叫下一号。

支持老师判法!
101323支持.jpg.thumb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第二次撞打自球没有道理,一定是自己认为有一次续击权吧,错了。
当属击球犯规。

点评

感谢王老师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8 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5-7-8 21:47
关键是第二次撞打自球没有道理,一定是自己认为有一次续击权吧,错了。
当属击球犯规。

感谢王老师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复原,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5-7-8 22:34 编辑


7球已进二门,在击7球又过二门未撞击到他球时,有效比赛行为结束。再击打7球属无效比赛行为,无效比赛行为使球产生的移动是无效的,7球恢复原位,警告7号队员一次。或者按触静止球犯规处理,与上处理结果一样。

点评

谢谢晓鱼老师点评,我理解错了,更正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8 2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