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06|回复: 14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6 16: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撞击3号球闪击成功后,在重新站位时动了傍边9号球,请老师1号球怎样处理。

点评

犯规发生在闪击完成之前还是完成之后?主贴没有说清楚,  发表于 2015-7-7 05:47
什么是“在重新站位时”?  发表于 2015-7-6 16:52
发表于 2015-7-6 16: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 9球恢复原位,1号球员退场,呼2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6: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5-7-6 17:01 编辑

1号球撞击3号球闪击成功后,在重新站位时动了傍边9号球,请老师1号球怎样处理。
    我试答:1号球闪击3号球成功,既然是重新站位,说明1号击球员已经抬脚了,即闪击阶段结束。触动9号球属触静止球犯规。根据规则,应取消1号球员续击权,1号球员退场。裁判员将移动的9球复位。裁判员呼2号。

点评

依则判断,依则处理。支持!  发表于 2015-7-6 2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老师您好!就是说1号队员把原来的闪击完成姿势改变成准备击打自球的姿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6: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7-6 16:55
1号球撞击3号球闪击成功后,在重新站位时动了傍边9号球,请老师1号球怎样处理。
    我试答:1号球闪击3号 ...

解答正确!详细!支持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开心老顽童老师!很高兴,咱们的意见一致!  发表于 2015-7-6 1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7-6 16:59
解答正确!详细!支持老师的观点!

  不客气 !我是一名初学者, 请不要称呼我老师,实在不敢当。

点评

呵呵,上网的都是老师。  发表于 2015-7-7 1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7-6 16:55
1号球撞击3号球闪击成功后,在重新站位时动了傍边9号球,请老师1号球怎样处理。
    我试答:1号球闪击3号 ...

同意一缕阳光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8: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7-6 18:08
同意一缕阳光老师的意见。

谢谢漫天雪老师!欢迎您参与讨论!有您更精彩!

点评

谢谢!向您学习!祝您快乐!  发表于 2015-7-6 2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4: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7-6 17:05
不客气 !我是一名初学者, 请不要称呼我老师,实在不敢当。

  谢谢老师支持和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