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57|回复: 19

如何裁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号球击中了十号球,然后用十号球去闪带场中的二号球,可二号球闪带出界后撞在了场外的障碍物上,又弹回场内。偏巧又碰到了还未出界的正在滚动的十号球,其结果两个球都留在了场内。像这种情况应怎么裁决?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幸福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7-2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界的肯定是界外球,正在移动的10号球碰哪算哪(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该移动仍然有效)。

点评

赞同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5-7-3 0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一号球击中了十号球,然后用十号球去闪带场中的二号球,可二号球闪带出界后撞在了场外的障碍物上,又弹回场内。偏巧又碰到了还未出界的正在滚动的十号球,其结果两个球都留在了场内。像这种情况应怎么裁决?


    试回答:二号球闪带出界后撞在了场外的障碍物上又弹回场内,二号球在场内移动是无效移动。根据规则,一个有效移动的球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该球移动有效的规定。十号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二号球放界外,距出线点10公分地方。

点评

赞同回答(处理)!  发表于 2015-7-3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是无效移动的球,碰撞了有效移动的10号球,10号球的移动有效,停那算那。2号球放界外边线10公分处。

点评

同意楼上三位网友的解题回复谢谢! [attachimg]124457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三位师付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没有异议!我赞同以上各位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3: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沙发、马扎、地板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以上各位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5: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各位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6: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各位老师的裁决!学习了。 20141120185520.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7-2 22:18
2号球是无效移动的球,碰撞了有效移动的10号球,10号球的移动有效,停那算那。2号球放界外边线10公分处。

同意楼上三位网友的解题回复谢谢!
20111029115515476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各位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界的肯定是界外球,正在移动的10号球碰哪算哪(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该移动仍然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各位网友的意见:10号球停在哪就算哪,
2号球拿到滚出去的位置线外10公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