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746|回复: 73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7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球界外进场接应4球,进场碰二门柱,致使贴柱在二门的3球移动,两球于门后相撞。請问:裁判怎么判?
发表于 2015-6-7 2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2球不犯规,停哪算哪,3球恢复原位。

点评

支持。又有半年多未见了。孙老师好吧?  发表于 2015-6-7 20: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漫天雪 于 2015-6-8 12:37 编辑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发生间接移动”为无效移动。又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因此③球为无效移动,既然碰撞了有效移动的球,则球移动有效,碰到哪里算哪里,裁判员将无效移动的③球恢复原位(贴二门柱)即可。当否?请指正。

点评

赞同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4 00:39
赞同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5-6-14 00:39
完全同意!  发表于 2015-6-8 20:18
谢谢各位老师!已将④球更改为②球。谢谢了!  发表于 2015-6-8 12:42
支持!应将④球改为②球。  发表于 2015-6-8 06:00
老师的帖子里的④球应更正为②球。  发表于 2015-6-8 05:13
对  发表于 2015-6-7 22:46
支持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0:4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5-6-7 22:46 编辑

不犯规。是界外球进场触碰了界内球,(不包括无效移动的球)被移动的他球放回原位。

点评

赞同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5-6-8 05: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判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2球不犯规,停哪算哪,3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丶 3 号两球都属无效移动的球。两个无效移动的球相碰,你说犯规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将3号球复位,2号球不犯规,碰后停哪算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老师的分析是正确的,2号停放在3号碰撞后的位置,3号放回原处,然后3号球员击球!

点评

谢谢!祝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5-6-8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6-7 19:58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 ...

支持老师的看法。

点评

谢谢!祝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5-6-8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2球进场成功!3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6-7 19:58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 ...

支持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点评

谢谢!祝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5-6-8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6-7 19:33
犯规了。是界外球进场触碰了界内球,是界外球进场犯规。自球放到界外,被移动的他球放回原位。

  尊敬的剑客行老师您好!学生认为  3球应该是无效移动的球,2球撞击无效、移动有效。

点评

是的不犯规。界外球进场犯规里的说明:不包括无效移动的球。  发表于 2015-6-7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6-7 19:58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 ...

  支持老师的观点!解答的太详细了,学习了,谢谢老师!

点评

谢谢!祝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5-6-8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支持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点评

谢谢!祝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5-6-8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