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军旗

讨论:我认为这不犯规,您同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1 1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但未脱离脚的控制”是闪击过程中允许的行为。因此,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的幅度或大或小,但基本前提是只要未脱离脚的控制就不犯规。我同意老师的意见“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6: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老师的意见“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2 18: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应判犯规,因为击球员的脚比自球只高一点点裁判员很难看见。但裁判员判你犯规也不商量,你还得服从。
裁判员的眼睛要有透视功能才行。以中国门协裁委会名义对99规则的问题解答中,问:在闪击他球时,球槌击打自球后,插入脚与球之间的缝内,如何处理?答:"槌头插入脚和球之间的缝内,若击球面触及球后再插入,不算犯规;若击球面未触及球,判犯规。"当然,如出现闪击犯规,按闪击犯规处理。如闪击成功,槌头插入脚和球之间的缝内,不算犯规。对此,你能看见球槌插入脚下的情况吗?眼睛没有透视功能行吗?有些是理论分析,实际执行是另一囬事。这与楼主帖是否有相似之处?我讲得啰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