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蓝天门球

闪击出界的球,弹回来移动界内的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9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BABA 发表于 2015-4-29 12:35
请教各位老师.自球与他球属于密贴球.自球撞击他球后仍属密贴球.请问这是连击犯规吗?

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如出现,其可能是场地不平他球和自球相撞分开很短距离后又重新密贴在一起。这种情形不叫‘连击“,应该是“重复撞击”。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2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猴王老师回复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7: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将1号恢复原位,击球员复位应判触球犯规,失去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队员也碰了1号球,要不要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判犯规!裁判长的判罚是对的(⑩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7: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ABA 发表于 2015-4-29 12:35
请教各位老师.自球与他球属于密贴球.自球撞击他球后仍属密贴球.请问这是连击犯规吗?

不犯规,也不属重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2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出的5号球弹回在场内移动,是无效移动。无效移动球碰撞场内的静止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基此将1号球回复原位是对的,至于本人移动应怎么判别我也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07: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门球朋友所提问题,应该不属于疑难问题吧,规则中是有明确规定的吧。我认为就是两句话:一是无效移动不移动,恢复原位;二是触及静止球犯规,停击。老师们你说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完全同意士心生老师的观点!10号球闪5带7,5号碰到挡墙弹回触动1号球使其产生移动,1号球应该复位,但是对1号球的复位应由裁判员操作,场上球员不能动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1 0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嘹亮 于 2015-5-31 05:39 编辑

回答:出界球反弹回场属于无效移动球,他撞击了1#静止球(无效),应放回原位。此球复位只能由裁判来摆放,其他人摆放处理如下:l.击球员(lO号)属触静止球犯规,取消其续击权。2.对方(红球方)队员虽然也触碰了l#球,但他不是击球员,故不犯规,但应判警告红队一次。10球应该留在场内。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5-6-5 16:03
谢谢你的参与。  发表于 2015-6-5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