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477|回复: 6

是否还有续击权,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7 0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是否还有续击权,请指教
一次门球练习比赛时,10号球员,远冲中柱附近巳过三门的2号球和4 号球,先击中2号球 时又碰到4号球,但是在击中2号球时,2号球撞到中柱满分成死球,此时场上出现二 种不同意见,一种认为 撞到2号球后,2号球碰到中柱成死球,10号击球员应仃打,另一种认为,击到2号球后,又击 到4 号球,尽管2号球已 撞柱,但还是有续击权。请大家指教。                                                                                              常熟通讯员翁虎铭2月27 日

发表于 2015-2-27 1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撞击2号球中柱得分就失去了对2号球的闪击权和续击权。又撞击了4号球,对4号球就有闪击权,闪击4号球成功后,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10球后又撞击4号球是无效移动故沒有续击权{: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第二种意见是对的,肯定还有续击权。因为当10球撞击2球和4球时,虽然2球上柱了,但是10球和4球的移动是有效移动,所以10球对4球还有闪击权和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10球后又撞击4号球是无效移动故沒有续击权[/quote]
    10球撞击4号球为什么是无效移动呢?我认为应该有效啊!既然有效,10球对4球还有闪击权,闪击成功后可获得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2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亊,这也等于10号球在边线撞击了2号球与4号球,2号球出界,4号球无出界一样,应对4号球有闪击权,成功闪击后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 23: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5-4-24 03:22 编辑

赞同湖北飘逸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4: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