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675|回复: 33

[问答] 球杆触门再击球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0 2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无裁判,红方击打停在二门前2厘米处的5球,击球前试杆用力过猛,槌头触到了二门上框,慌忙退杆又击5球进了二门,球杆跟球前行又碰了二门上框,白方说5号击球员犯规,到底该如何判?与此相似,前些时遇到二门前闪击球成功后(或者先触上框又闪击球成功),球杆触到了门框柱,双方也发生争议,该如何判罚?

点评

没有一个人说犯规,那么请问大家,规则规定闪击球的时候锤头闪到脚上就算犯规呢?  发表于 2014-11-8 21:47
发表于 2014-10-30 2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算犯规。

点评

根本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0-31 1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触到了球门框上不算犯规,十秒钟内可击球。

点评

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12:28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31 0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

点评

如果“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同理:则“球棒碰门柱让与门柱接触的球间接移动”也不犯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31 20:04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1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杆触门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1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酸宁 发表于 2014-10-30 22:01
槌头触到了球门框上不算犯规,十秒钟内可击球。

支持!{:soso_e181:}

点评

支持的很对!  发表于 2014-10-31 1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1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首先肯定此案例不犯规。1.无论槌头先碰球门后触球或者先击球后碰球门均不犯规。2.槌头触球门后,回杆再击自球,只要在10秒限时(含10秒)内,也不犯规。

点评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10-31 20:35
支持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 [attachimg]93307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31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2: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


u=4018851780,4059034189&fm=23&gp=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大家一致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谢谢大家关注、指教!祝各位老师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9: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10-31 12:42
回答:首先肯定此案例不犯规。1.无论槌头先碰球门后触球或者先击球后碰球门均不犯规。2.槌头触球门后,回杆 ...

谢谢歌声嘹亮老师简洁明了的回答!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4-10-31 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0-30 22:07
球杆触门再击球不犯规。

谢剑客行老师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10-31 12:42
回答:首先肯定此案例不犯规。1.无论槌头先碰球门后触球或者先击球后碰球门均不犯规。2.槌头触球门后,回杆 ...

支持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


         forum (2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