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快乐兔

场上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8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属闪击犯规,所谓闪击犯规有两个界定.一是闪击开始,二闪击结束'闪击结束按规则以脚离开自球为准所以本例不应判闪击犯规,裁判未到位判的是触球犯规2号球不拿出界外,因击球时10号还在移动,应将2球放回原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2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判2号球员触静止球犯规,停打;
      2号球恢复到被撞击前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的全过程,是从球停稳后捡球、踩球、放球、闪击、抬脚,在这个过程中的犯规,都应将自球拿出界外。因此,10号球未停稳,2号球触动球,不属闪击犯规,应判触动静止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0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