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09|回复: 3

你来当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9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门前,1号球打中3号球后,闪3号球到边线,约10公分左右,1号运动员怕,闪击不到10公分,【有意识】的用脚滚动1号球,使1号球离3号球,大于10公分,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判。

点评

5天前出的题怎么又重出一遍?  发表于 2014-9-9 23:39
此题五天前已经出过!  发表于 2014-9-9 22:22
发表于 2014-9-9 2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应将滚动的一号球放回滚动前的位置,如果不够10公分,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2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