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617|回复: 28

这1#球进一门是否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9 2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4-8-29 20:12 编辑

    10#球位于一门前轨道左边,1号队员担心进门困难就请求裁判员临时移开10#球,但裁判没有照办。结果,1#球撞击10#球之后又碰上一门右柱,最后停在二门前五米远的地方。我的问题是1#球进一门是否有效,请网友们不吝给出答案。谢谢参与答题!




点评

谢谢崔根武老师参与。  发表于 2014-8-31 03:41
1号一门得分。  发表于 2014-8-30 22:20
发表于 2014-8-29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通过一门有效,1号一门得分。撞击10号无效,10号的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点评

谢谢利川晨曲和天山雪老师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04:30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04:29
赞同你的意见!另外,对于妨碍进一门的门前球,既然击球员提出来了,裁判员就应当予以临时移开,不移开没有道理。  发表于 2014-8-29 21:17
支持  发表于 2014-8-29 2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①号球进一门有效!裁判员不挪开十号球是不对的。

点评

说得对,谢谢灿烂老师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0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①球进一门有效得分。
⑩球撞击无效,移动无效应该复位。
裁判员的做法不对。

点评

说得对,谢谢shuayu老师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0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4-8-29 22:04 编辑

shayu老师和灿烂老师判罚正确,符合规则规定。
    《2011规则》23页规定(见图),10球位于一门前轨道左边,影响过一门。据此,裁判员应该临时移开10球。
    根据《2011规则》25页规定:(二)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前的他球或位于球门线后未超过7.5厘米处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所以,1号球通过一门有效,一门得分。撞击10号无效,10号的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212925aw0umx06uu9g2z23.jpg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04: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04: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8-29 20:45
1号球通过一门有效,1号一门得分。撞击10号无效,10号的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剑客行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棒极了.gif
完全同意您的意见.gif
非常感谢.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0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4-8-29 21:22
我认为①号球进一门有效!裁判员不挪开十号球是不对的。

灿烂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棒极了.gif
完全同意您的意见.gif
非常感谢.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04: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4-8-29 21:52
①球进一门有效得分。
⑩球撞击无效,移动无效应该复位。
裁判员的做法不对。

shuayu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棒极了.gif
完全同意您的意见.gif
非常感谢.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04: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4-8-29 22:02
shayu老师和灿烂老师判罚正确,符合规则规定。
    《2011规则》23页规定(见图),10球位于一门前轨道左 ...

一缕阳光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鼓掌.gif
完全同意您的意见.gif
非常感谢.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0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4-8-30 04:52 编辑

网友们,我在这里写的是门球比赛中的实例之一,并没有指责裁判员之意,但说实话该裁判员应该深刻地反思一下。为了彰显公平公正,裁判员对于击球员的合理要求(在方便的情况下)应予以满足。

点评

裁判员应该按规则规定一丝不苟地执行, 可不是“在方便的时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30 2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通过一门有效,1号一门得分。撞击10号无效,10号的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get[6].jpg

点评

入门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0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门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非常感谢.gif
完全同意您的意见.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2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4-8-30 21:42 编辑
渔翁 发表于 2014-8-30 04:51
网友们,我在这里写的是门球比赛中的实例之一,并没有指责裁判员之意,但说实话该裁判员应该深刻地反思一下。 ...


裁判员应该按规则规定一丝不苟地执行,
裁判员对击球员的合理要求可不是“在方便的情况下”满足,而是依照规则裁定。

点评

可能是裁判员认为一门前有足够空间使1#球通过,所以他没有满足队员的要求。  发表于 2014-8-30 2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4-8-30 21:35
裁判员应该按规则规定一丝不苟地执行,
裁判员对击球员的合理要求可不是“在方便的情况下”满足,而是 ...

可能是裁判员认为一门前有足够空间使1#球通过,所以他没有满足队员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1球过门有效  10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 1球有续击权

点评

老师说得好极了,谢谢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8-31 0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05: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