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773|回复: 47

[问答] 裁判员 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0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球裁判员应怎样判?在一次比赛中,8号球员执杆,8球撞击2球,8号球员将2球用球锤击送到二门前两米处。敬请网友们回复。

点评

锤击送2号球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4-8-24 22:49
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是击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2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4-8-21 07:17
如何击送的?不清楚,无法判罚!  发表于 2014-8-20 21:40
发表于 2014-8-20 2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闪击阶段犯规(撞击后没有闪击而击球),判自球拿出界外,2球复位(第一次撞击后静止位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19: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否把问题说清楚些!是闪击还是直接击打②球啊?
小孩摇头,弄不懂.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兔 发表于 2014-8-20 19:43
你能否把问题说清楚些!是闪击还是直接击打②球啊?

是直接击打2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2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4-8-20 20:04
属于闪击阶段犯规(撞击后没有闪击而击球),判自球拿出界外,2球复位(第一次撞击后静止位置)。

回答正确!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词不达意,搞不清楚楼主说的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2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撞击了2号球,没有闪击2号球,却击打了2号球,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2号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击球犯规。  发表于 2014-8-21 0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2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闪击2号球,用球捧直接打,当然犯规,剑客行意见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0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2号球已停稳,便进入了闪击阶段,属闪击犯规;如果2号球未停稳,属触移动球犯规。两者处理方法基本相同:2号球复位(若是移动球,放触球位置),自球拿出界外!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37_png_thumb_jpg_thumb打球愉快.png 0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0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撞击2号,两球如停稳,击球员直接击打2号是击球犯规,见规则24页(一)9"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二)作如下处理3,"将自球放到界外,他球放回原位。
如按己进入闪击阶段犯规处理也合情理,处理结果与击球犯规处理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0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是击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2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0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4-8-20 20:04
属于闪击阶段犯规(撞击后没有闪击而击球),判自球拿出界外,2球复位(第一次撞击后静止位置)。

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1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不会打门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风扇 发表于 2014-8-21 07:18
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是击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2球恢复原位。

    支持你的判罚意见!    本例是“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规范的判罚应该判“击球犯规”(规则第24页),判闪击犯规不确切,尽管处罚结果相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4-8-21 20:19
支持你的判罚意见!    本例是“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规范的判罚应该判“击球犯规”(规则 ...

击球犯规在闪击阶段发生的!判闪击阶段犯规是正确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恢复原位。

点评

不是击打的自球,而是击打的它球,与规则说的不是一回亊!  发表于 2014-8-22 04:55
本例是“获得闪击权后没有闪击而击球”,因为规则第24页有明文,规范的判罚应该判“击球犯规”,其处罚结果与“闪击犯规”是相同的。  发表于 2014-8-21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