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37|回复: 15

应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4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场门球比赛中裁判呼叫了5号,7号队员误以为叫自已而上场击了球,大家都未发现,等6号击球完后裁判又呼叫7号,5号队员一看7号队员刚击完球,所以自已就上场击了7球,这时白方教练发现不对而提出红方犯规,请教各位老师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好。
发表于 2014-8-14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呼5号而7号队员上场击球就已经犯规,但是裁判员当时没有发现,是裁判员的失误。但是6号击球员已经击过球,即使是误判也不能再纠正。现在呼7号而5号队员上场击球,白方教练员发现并向裁判员提出,裁判员应该立即判5号队员犯规,并取消7号队员的击球权,将7球恢复原位,呼8号。

点评

应给红方记警告一次。  发表于 2014-8-18 17:29
同意  发表于 2014-8-15 10:57
支持。  发表于 2014-8-15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一)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将因失误而移动的球恢复原位,记录也要相应纠正。无法完全恹复时,以裁判员的认定为准。(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本案例,呼叫5号时,7号球员上场击球,末被发现,则不纠正,形成局面有效。呼叫7号时5号球员上场撞击了7号球,被发现。应将7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叫8号。

点评

应给红方记警告一次。  发表于 2014-8-18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一)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将因失误而移动的球恢复原位,记录也要相应纠正。无法完全恹复时,以裁判员的认定为准。(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本案例,呼叫5号时,7号球员上场击球,末被发现,则不纠正,形成局面有效。呼叫7号时5号球员上场撞击了7号球,被发现。应将7号球复位(裁判员根据队员的行为,判红方队员妨碍比赛停杆。),击球员退场,呼叫8号。
友情提示:“的哥”赞同老师的答题,并在老师答题里面再增加一句话。

点评

同意胜利的哥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8-18 17:35
谢谢的哥。  发表于 2014-8-15 12:27
赞同你的意见!裁判员根据队员的行为,判红方队员妨碍比赛停杆。  发表于 2014-8-15 0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现,已经过去了,无法纠正。只能将七号球恢复原位,呼叫八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呼5号,而7号队员上场击球是犯规行为。遗憾的是裁判员当时没有发现,对于裁判员而言,这种失误是不应该的。由于6号击球员已经击过球,根据规则中“过号不究”的原则,对7号队员的犯规行为不再纠正。现在呼7号而5号队员上场击球,白方教练员发现并向裁判员提出,裁判员应该立即判5号队员犯规,并取消7号队员的击球权,将5号击球员击球引起的所有移动球恢复原位,呼8号。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8-15 18:54
赞同。  发表于 2014-8-15 1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2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