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学门球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5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备闪击的球,但球没有拿稳从手中掉落到地上又滚出了边线,怎么处理。

点评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备闪击的球,但球没有拿稳从手中掉落到地上又滚出了边线,怎么处理。 “的哥”答题: (1)这是触静止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6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观点是一致的!
都算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6: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4-7-26 06:13 编辑
潇湘快乐候鸟 发表于 2014-7-25 22:57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 ...

肯定是犯规,进一门时,撞击他球无效,移动有效。两个问题的处理方法一样:被撞他球还原,自球停棒(不拿界外),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答:1)如果被撞击它球已停稳,属触静止球犯规!它球放回原处,击球员退场。如果被撞它球未停稳,属触移动球犯规!它球放回拾球处,自球拿出界外。2)拾起它球,继续闪击! 37.gif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5 22:48
一号三号都是过了三门的球,一号撞击三号两球都碰了柱,三号先碰,一号紧跟着也碰了。请问这算不算都上柱了 ...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头富农 发表于 2014-7-25 23:23
大家的观点是一致的!
都算得分!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快乐候鸟 发表于 2014-7-25 22:57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 ...

我倾向傲然秋菊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4-7-25 22:09
这是一个特殊案例,出现机会很少。
同意以上几位网友的答案。
③球得分肯定没有异议。

非常赞同杀鱼老师的解答!


说的好.gif

点评

谢谢泰虎老兄的肯定,谢谢您的关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6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快乐候鸟 发表于 2014-7-25 22:57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 ...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准备闪击的球,但球没有拿稳从手中掉落到地上又滚出了边线,怎么处理。
“的哥”答题:
(1)这是触静止球犯规!处理结果:自球不动,他球复位,呼叫下一号队员进场比赛。理由:自球进一门时碰撞门后的接应球不算有效撞击,有续击权,再次撞击有效,也可以不撞走人。
(2)这个问题不算犯规,只要在10秒之内把他球闪击完成就行。
155143y4dlbj4ikznxns4w.jpg

点评

同意的哥的回答,学习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6 1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6: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和3号都应算中柱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6 15:51
请教:
1  球过一门后撞击到了另一个球,立即拿起被撞击的球准备闪击,这样的范规怎么样处理?
2  捡起 ...

同意的哥的回答,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7-26 10:26
非常赞同杀鱼老师的解答!

谢谢泰虎老兄的肯定,谢谢您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4-7-26 16:23
1号和3号都应算中柱得分。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傲然秋菊老师的意见。对2题补充1点捡拾的球掉到界外,用手捡回10秒内闪出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1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下午赶紧的去问问我的老师国家级一级裁判才对,后回复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