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快乐吉祥

请教:8号球是否拿到界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9 2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拿出界外,8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0-31 0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击球员,他的犯规行为是有效比赛行为,不应当认定为妨碍比赛行为。如果这种行为发生在非击球员身上,则属于恶意破坏场上局面、直接影响了正常的比赛,那就可以按妨碍比赛判罚了。
    拙见。
发表于 2011-10-31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规则为依据
发表于 2011-11-1 12: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哈哈一笑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1-11-1 2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哈哈一笑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3-2-21 1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办事,以规则为依据,事实为基础。判罚:将2号球拿出界外,8号球恢复原位。立即喊3号队员入场击球。
发表于 2013-2-21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哈哈一笑老师的意见。

点评

遇此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犯规、暂停”连续宣判,然后,将8球复位,再呼3号。符合规则要求,双方谁也不吃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21 18:37
发表于 2013-2-21 1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山论钓 发表于 2013-2-21 17:10
同意哈哈一笑老师的意见。

遇此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犯规、暂停”连续宣判,然后,将8球复位,再呼3号。符合规则要求,双方谁也不吃亏。
发表于 2013-2-21 2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拖时打法无可厚非,只要不超10秒不可判犯规;裁判员任何时候判罚都要以规则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
发表于 2013-2-22 16: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裁判员正确的做法应是在②球撞到⑧球时及时呼“3号” ,然后将②球拿界外,把⑧球复位。若3号击球员已经进场站到了③球前、而⑧球尚未复好位,则裁判员应宣告“暂停”,待把⑧球放好后再令其击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