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君中笑

请教:未呼号到就击球了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7 0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严肃执行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们的指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4-6-25 11:07
4号是非击球员,属于擅自移动场内外球,严重妨碍比赛,应该给与停杆处罚。
       3号移动有效 ...

支持老朋友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4-7-1 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击球员进场,停杆,4号与2号球恢复原位。


131302eaaqnc8nsqzfo809.jpg

点评

谢谢欣望老师的指教!哈哈  发表于 2014-7-1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5: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支持各位老师的意见!未呼号上场击球,属非击球员擅自移动场内外球,是妨碍比赛行为。裁判员可给予警告或直接判罚。(被移动的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7: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呼号时队员上场击球,肯定是不对的。是否按妨碍比赛处理,应根据两队比赛情亊和队员个人情况处理,要慎重。如队员耳背听错了••••••等原因,裁判要有原则、公正,还要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