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德哥

2号球还能撞柱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天观月 发表于 2014-6-21 22:11
九号球撞柱,二号球失去闪击权,也就没有续击权,二号球无权撞柱。恢复原位!

谢谢上天观月老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2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4-6-21 14:24
如果是一次击球,撞击9球撞柱后,自球继续移动又撞柱,则撞柱有效。本例,撞柱无效,应判触球犯规,自 ...

谢谢军旗版主老师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2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4-6-21 14:30
试答:《规则》规定:“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均停在场内,获得对该球的闪击;若被撞击的他球 ...

谢谢漫天雪老师关注和裁决!您说得很到位,非常好,向您学习!

点评

您太客气了,向您学习!  发表于 2014-6-22 23:28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6-22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6-21 14:40
②球在本例中已没有续击权,但不犯规。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 一兵 发表于 2014-6-21 14:49
9号球撞柱有效。2号球员无续击权,退场。

谢谢快乐一兵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007 发表于 2014-6-21 15:47
2号球在撞击9号球同时已将9球碰柱,2号球就没有闪击权,也没有了续击权,故2号球撞柱无效,应判2号球员触球 ...

谢谢梅花007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4-6-21 15:56
2号球在撞击9号球同时已将9球碰柱,2号球就没有闪击权,也没有了续击权,故2号球撞柱无效,应判2号球员触 ...

谢谢河北金秋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胜者之王 发表于 2014-6-21 16:38
《规则》规定:“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均停在场内,获得对该球的闪击;若被撞击的他球撞柱或出界时, ...

谢谢胜者之王老师的关注和裁决!说得很到位,向您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 发表于 2014-6-21 16:59
据《规则》第十四条:“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均停在场内,获得对该球的闪击;若被撞击的他球撞柱或出 ...

谢谢一笑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6-21 21:42
赞同漫天雪老师的观点!

谢谢剑客行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土地 发表于 2014-6-21 21:55
2号球在撞击9号球同时已将9球碰柱,2号球就没有闪击权,也没有了续击权,故2号球撞柱无效,应判2号球员触球 ...

谢谢沙土地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0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友 发表于 2014-6-21 22:06
九号球撞柱,二号球失去闪击权,也就没有续击权,二号球无权撞柱。

谢谢门球新友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4-6-21 14:30
试答:《规则》规定:“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均停在场内,获得对该球的闪击;若被撞击的他球 ...

正确。2球撞柱无效,复位。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6-22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4-6-21 14:24
如果是一次击球,撞击9球撞柱后,自球继续移动又撞柱,则撞柱有效。本例,撞柱无效,应判触球犯规,自 ...

击球员已无续击权,不能判犯规,要判只能是妨碍比赛行为,可给予警告,不判令其退场也可,自球恢复原位。  

点评

谢谢董振山将军的关注和裁决!  发表于 2014-6-22 0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6: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漫天雪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6-22 20:45
谢谢东欣版主老师的关注和指导!  发表于 2014-6-22 0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