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42|回复: 12

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样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剑指001 于 2014-6-6 11:22 编辑

      7号击球员击打自球过二门时,因为自球近贴门柱,挥杆击球时没有击中球而击打在门柱上。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击球过门吗?


发表于 2014-6-6 1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挥杆击球时没有击中球而击打在门柱上。我认为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击球过门。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6-7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感悟人生的意见。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6-7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击球过门。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6-7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继续击球过门。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6-7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10秒之内可以重新击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6-7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1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关注和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如移动,复位后,10秒内可重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1 14: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