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闪半利刀 发表于 2014-5-21 12:49 属改放球,但条件没交待清楚,如改放时脚未踩住自球,那就应该判犯规。网上曾有人争论过,说什么既然允 ...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4-5-22 10:09 只要在10秒内闪出10厘米 [不含闪柱和闪出界]之外就不能判犯规 .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5-19 09:16 这种情况不犯规,在10秒内可以改踩改放闪击。
德哥 发表于 2014-5-25 00:07 按2011规则,本案属明显犯规,闪击放界外,离手。裁判判的正确。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4-5-25 10:21 10秒内允许改踩改放,但他球放界外一闪击,不要多头指挥提醒呵!
邯郸门球人 发表于 2014-5-25 21:48 谢谢关注!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4-5-25 22:15 不客气!互相学习规则有益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15: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