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虎

闪击时球在脚下移动后,击球员可以申请裁判员复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士心生 于 2014-5-19 09:04 编辑

支持烨鹤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5-19 08:17
首先感谢大家关注此帖子,参与讨论,共同提高执裁水平。
此案例是2013年门球晋升国家级裁判员考题(案例分 ...

       我认为,该答案没有直接回答题目的问题。题目中根本就没说“裁判员没有觉察到自球移动”的情况,而答案则按照“裁判员没有觉察到自球移动”的情况来答题,显然答非所问。

点评

请看15帖子的蓝字,是考试原题。  发表于 2014-5-19 1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