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渔翁

请您当裁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4-3-31 20:40
5号球过三门后,撞击了以过三门的3号球,直接撞上了中点柱。甲裁应及时宣判“撞击3号”。乙裁及时宣判 ...

谢谢快乐利鼠老师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3-31 21:57
谢谢指点,明白了。

您明白了,但我被人误解了。有人认为我不知道这些规则,可笑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能闪击3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4-4-1 10:35
肯定不能闪击3球.

谢谢门球正正力老师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能,没疑问,

点评

谢谢击球手网友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发表于 2014-4-1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中柱有效。自球结束。3号球到哪里就那里
get[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手 发表于 2014-4-1 11:31
肯定不能,没疑问,

谢谢击球手网友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4: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门 发表于 2014-4-1 12:27
撞击中柱有效。自球结束。3号球到哪里就那里

谢谢入门老师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4: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3-31 18:53
假如我是裁判,我只是在⑤球撞击③球后,稍微延迟宣报“撞击3号”,待⑤球撞击中柱时,直接宣报:“5号中柱 ...

感谢渔翁老师的问题!
支持泰虎版主判罚!
假如我是裁判,我只是在⑤球撞击③球后,稍微延迟宣报“撞击3号”,待⑤球撞击中柱时,直接宣报:“5号中柱得分”!主裁及时呼叫6号!这种情况大家都会明白,⑤球中柱得分且得分前使其③球移动有效。已经呼叫6号了,5号已经不是击球员了,退场就对了,还谈什么闪击权啊!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4-4-2 10:59
别客气!问题虽简单,对对新手来讲仍有困惑。谢谢您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4-1 16: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4-4-1 16:06 编辑

       感谢渔翁老师提出实践中容易误判的问题进行讨论!拜读各位老师佳帖受益匪浅。

   对以下两帖中的部分判罚有些不解,或说看法不同,提出请教:
1
、自球撞中柱后,无闪击权也无续击,退场,他球畄在停止位置。如他球撞中柱得分,无闪击权,但还续击权。
25号球过三门后,撞击了以过三门的3号球,直接撞上了中点柱。裁应及时宣判撞击3裁及时宣判“5号中柱得分裁随后6。这样3号球移动自然有效。

       对上述问题1中说:如他球撞中柱得分,无闪击权我认为这符合规则规定。规则又规定,闪击完成后取得续击权。如果“无闪击权”,当然也谈不上续击权。”
。所以,我认为如他球撞中柱得分,无闪击权,也无续击权。”才对啊!
       对上述问题2,主张“裁应及时宣判撞击3裁及时宣判“5号中柱得分裁随后6。如此一次撞击,一会裁宣判“撞击3”,一会又裁宣判“5号中柱得分。然后又是“6号”显得有些混乱,忙的不亦乐乎。
       其实,“撞击3这完全是多余的一句话,画蛇添足;“6”也不一定是甲裁或乙。准确讲应是“主裁呼6”。

       一孔之见,请赐教!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这么认真地研究每个问题,值得敬佩。您说的很好,我支持您的观点。一般来讲,还是甲裁宣布撞击球或撞柱以及喊下一号为好,否则真的像您说那样,“显得有些混乱”。  发表于 2014-4-1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6: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4-4-1 14:35
感谢渔翁老师的问题!
支持泰虎版主判罚!

别客气!问题虽简单,对对新手来讲仍有困惑。谢谢您关注与回复!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6: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4-4-1 16:00
感谢渔翁老师提出实践中容易误判的问题进行讨论!拜读各位老师佳帖受益匪浅。

   对以下两帖中的 ...

一缕阳光老师这么认真地研究每个问题,值得敬佩。您说的很好,我支持您的观点。一般来讲,还是甲裁宣布撞击球或撞柱以及喊下一号为好,否则真的像您说那样,“显得有些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4-4-1 10:18
您明白了,但我被人误解了。有人认为我不知道这些规则,可笑不?

人多嘴杂,不管那么多。

点评

我不介意,不跟心胸狭隘之人一般见识!  发表于 2014-4-2 0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3-31 21:57
谢谢指点,明白了。

门网之大,什么人都有,不介意。

点评

我不介意,不跟心胸狭隘之人一般见识!  发表于 2014-4-2 0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0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4-1 21:39
人多嘴杂,不管那么多。

我不介意,不跟心胸狭隘之人一般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19 0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