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5292|回复: 157

请您当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1 14: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球进三门之后,擦打接应球3#(已进三门)进攻二门前停放的三个白球,结果半路中自球撞上中柱。
    假设您是裁判,请告诉大家:5号队员能闪击3#球撞柱吗?

点评

完全同意老骥伏枥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7-18 15:42
我认为不能,因为5号已失去击球权。  发表于 2014-7-18 04:57
谢谢老骥伏枥网友关注!  发表于 2014-4-7 11:45
不能  发表于 2014-4-7 07:29
谢谢崔根武老师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4-4 06:20
不能,无权闪击3号,退场。  发表于 2014-4-3 21:53
谢谢小风扇网友关注与点评!  发表于 2014-3-31 15:27
不能闪击.  发表于 2014-3-31 14:43
发表于 2014-3-31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闪击,5号撞柱没有闪击权了

点评

谢谢老农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3-31 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5#球既已中柱得分已成死球,是沒有閃、續擊的權利了。當否!

点评

老师答的很对,赞一个!  发表于 2014-3-31 16:15
谢谢门外看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3-31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撞中柱后,无闪击权也无续击,退场,他球畄在停止位置。如他球撞中柱得分,无闪击权,但还有续击权。

点评

志在千里老师说:如他球撞中柱得分,无闪击权,但还有续击权。 您的判定是错误的。此种情况,没有闪击权也没有续击权啊, 裁判员宣报:“×号中柱得分'!主裁会立即呼叫下一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 08:25
支持志在千里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4-3-31 20:38
谢谢志在千里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3-31 1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5: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4-3-31 15:32 编辑
老农 发表于 2014-3-31 14:31
不能闪击,5号撞柱没有闪击权了
谢谢老农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5: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門外看 发表于 2014-3-31 14:34
5#球既已中柱得分已成死球,是沒有閃、續擊的權利了。當否!

谢谢门外看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能闪击了!

点评

谢谢开心老顽童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3-31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門外看 发表于 2014-3-31 14:34
5#球既已中柱得分已成死球,是沒有閃、續擊的權利了。當否!

谢谢志在千里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3-31 16:03
肯定不能闪击了!

你应该指导、评判我的答案是否正确。谢谢!

点评

你答对了,毋庸多言!  发表于 2014-3-31 1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6: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农回答的正确,规则学习领会的好。

点评

谢谢志东明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4-3-31 1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明 发表于 2014-3-31 16:27
老农回答的正确,规则学习领会的好。

谢谢东明网友关注和参与答题!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3-31 16:14
你应该指导、评判我的答案是否正确。谢谢!

你答对了,毋庸多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撞柱了,得分了。就相当于自球出界了,没有闪击权,没有续击权。击球员退场!

点评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发表于 2014-4-1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我是裁判,我只是在⑤球撞击③球后,稍微延迟宣报“撞击3号”,待⑤球撞击中柱时,直接宣报:“5号中柱得分”!主裁及时呼叫6号!这种情况大家都会明白,⑤球中柱得分且得分前使其③球移动有效。已经呼叫6号了,5号已经不是击球员了,退场就对了,还谈什么闪击权啊!

点评

感谢渔翁老师的问题! 支持泰虎版主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 14:35
谢谢剑泰虎老师关注和简要准确的回答。  发表于 2014-4-1 10:02
这才是最精明的裁判!  发表于 2014-3-31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9: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3-31 18:33
自球撞柱了,得分了。就相当于自球出界了,没有闪击权,没有续击权。击球员退场!

5号球撞柱得分,击球员没有闪击续击权等下一轮进场。

点评

谢谢金牛网友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4-4-1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27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