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42|回复: 17

23规则天天学 250620之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0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6-20 11:54 编辑

23规则天天学 250620之13

天天学250620之13错.png
点击图片 显示完整

判断题,请选择“正确”或“错误”,22日给答案。

点评

错误  发表于 2025-6-20 20:31
发表于 2025-6-20 1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第12条、二、(无效移动) 、4 说的就是本题目的情况。

所以 ,结论是 错误。不犯规,移动球复位。

点评

赞同烨鹤老师的答案。  发表于 2025-6-20 1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5: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25-6-20 12:53
规则第12条、二、(无效移动) 、4 说的就是本题目的情况。

所以 ,结论是 错误。不犯规,移动球复位。
...

赞同烨鹤老师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25-6-20 12:53
规则第12条、二、(无效移动) 、4 说的就是本题目的情况。

所以 ,结论是 错误。不犯规,移动球复位。
...

    感谢烨鹤老师第一时间到访赐帖,宝刀不老、引经据典回答问题,引导球友们学习新规,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25-6-20 15:48
赞同烨鹤老师的答案。

感谢海兰老师第一时间光临答题,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花甲子老师第一时间到访答题,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输赢一笑老师积极参与“天天学”活动。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6-22 11:56 编辑

23规则天天学 250620之13


23规则23页这样规定:
250620之13规则错.jpg

    国际级裁判贺志军老师给出的答案是:该题“错误”。依规,击球员身体、球槌及界外球进场和未过一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贴柱球发生间接移动是无效移动,复位即可,并不犯规。
    题中所谓“间接触球犯规”从未见于任何门球规则,与规则不符合,判该题“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属无效运动,移动的球复位,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gxingguang 发表于 2025-6-22 14:10
属无效运动,移动的球复位,不犯规

感谢gxingguang老师参与答题,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身体、球槌及界外球进场和未过一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贴柱球发生间接移动是无效移动,复位即可,并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