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069|回复: 9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 2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进二门后,落在二门内柱后,在击打二门3号位6号球时,击打在二门内柱上,没有击打到自球。请教,3号球员还能击打3号球吗?

点评

谢谢cuigenwu 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20:54
10秒之内重打。  发表于 2014-1-4 20:33
发表于 2014-1-3 2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欣望 于 2014-1-3 22:12 编辑

不超过十秒还有击球权。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 2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望 发表于 2014-1-3 22:11
不超过十秒还有击球权。


     谢谢欣望老师!今天在中铁十一局医院门球场打球遇到此问题,我也是这样答复的,队员们又提出闪击时打到脚犯规,这打到门柱,跟打到脚又有何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击打到门柱不犯规,还有续击权。击打脚犯规!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7: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規,还有继击权。但裁判判超时。则告退。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8: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只要不超时,仍可继续击球。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时就有续击权。谢谢提腥讨论。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学习了。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对了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4 1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西林 发表于 2014-1-4 11:33
大家都说对了

   谢谢阿莫西林!祝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