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292|回复: 5

闪击犯规中的疑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6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规则中说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犯规。而如果弟一次放球时未踩稳自球手触及自他球却不犯规,对否!!!
发表于 2013-10-6 14: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3-10-6 14:16 编辑

未踩住自球,手触及了自、他球,任何时候都犯规。(未踩稳自球,还是踩住了)
踩住自球,手触及自、他球允许。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08: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3-10-8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踩住球   就不爱犯规
发表于 2013-10-8 1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未踩自球检他球放他球时手触到了自球不犯规。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6: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沒有脚,,,出脚自然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