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69|回复: 4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哪位老师给我举例说明闪击犯规的第三条:“改放他球时,脚离开自球,手触及了自他球'
发表于 2013-9-26 16: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斗胆回答:我认为  重新该放他球时 二次拿起他球后 如果再抬起踩球的脚 就属于犯规。
发表于 2013-9-26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希望老师们能解答一下。谢谢了。
发表于 2013-9-26 18: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很复杂,
如果原意下功夫,请先看已有的
关于汉玉灵芝的重新改放他球问题
正解闪击犯规第3条
关于闪击犯规第三项的再研究

及其中的链接帖子和后面的跟帖。

发表于 2013-9-28 2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烨鹤老师,我已经明白了。祝福老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