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为镜

请教老师,白方犯规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2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老师, 裁判员是您这样判的,不犯规。但是在场的许多人问裁判员规则的那一条符合这样的判定。裁判员说:规则的第十六条,二、(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7.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但未脱离脚的控制。符合这样的判定。请问泰虎老师是这条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cuigenwu ,志在千里, 冰雪123 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3-8-29 23: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情况场地是踩球还是闪击只要在线外就是犯规,裁判要看清楚,但捡球又掉下掉哪都没关系只要不砸自脚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3-8-30 06: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压线,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移动如果出了界,就犯规了。

点评

白方说得对,自球在脚下的移动是无效移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0 07:17
发表于 2013-8-30 0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8-30 06:19
自球压线,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移动如果出了界,就犯规了。

白方说得对,自球在脚下的移动是无效移动。

点评

规则没有这样说!  发表于 2013-8-30 07:28
发表于 2013-8-30 0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抬脚后自球在界外当然就要算界外球了,明明球在界外还能说成界内不成。
发表于 2013-8-30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军旗/天山雪/ 刘小艳/老王/kuk/安岳老蒋老师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烨鹤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3-8-31 0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3-8-30 07:17
白方说得对,自球在脚下的移动是无效移动。

规则规定“允许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但未脱离脚的控制”,并没有确定它的移动性质。如果自球在脚下移动出了界,就失去了所有(闪击、击球)权利。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