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13-8-3 14:05 不算数,因为闪击犯规.
门球万岁 发表于 2013-8-3 14:07 不计双杆次数,因为闪击完成后才能计次。
门球新兵li 发表于 2013-8-3 14:46 白方的双杆不算数!因为双杆球的认定是:在闪击成功后踩球的脚抬起才作为双杆球计算。
小白杨y 发表于 2013-8-3 14:58 闪击犯规,白方的双杆球不算数。
渔翁 发表于 2013-8-3 17:11 白方出现了双杆,但因闪击犯规而没有行使双杆的权利。所以,不给白方记一次双杆。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8-4 21:11
虽然规则规定必须要`闪击成功'才祘一次,这个问题是否可商榷?
渔翁 发表于 2013-8-8 15:17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8-8 15:51 相互学习 共同进步
渔翁 发表于 2013-8-8 15:54 好的,共同进步、天天开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