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667|回复: 9

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08: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次比赛中在裁判和击球员都没发现击中他球,但喊下一号球员打,等球击出后那方球员说他击中他球,这就开始爭执就这样争执不休到后来那方就破坏了现场这裁判如何判。 57_avatar_middle_副本.gif
发表于 2012-11-28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韵 于 2012-11-28 09:59 编辑

发生比赛场上比较麻烦的争议,裁判员应该马上停表暂停,处理好再继续比赛,楼主提出的这个问题属于裁判员没有马上停表暂停处理,发展到后来的问题就比较麻烦了,不过也可以判破坏了现场的队,犯严重妨碍比赛取消其比赛资格,因为呼了下一号球。欢迎大家提出不同意见。
发表于 2012-11-28 1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裁判和击球员都没发现击中他球”,为什么“那方球员说他击中他球”?裁判可以不理!比赛继续。若继续提问,可以判妨碍比赛。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11-28 10:33
发表于 2012-11-28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丽标 于 2012-11-28 10:16 编辑

按照规则41页四、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
(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
裁判员有责任,击球员和教练也有责任。但是必须按规定执。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11-28 10:33
发表于 2012-11-28 1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中裁判和击球员都没发现击中他球,说明裁判没有跟球走,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场上形成的局面有效。
发表于 2012-11-28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录像也只有赛后仲裁了.
发表于 2012-11-28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标 发表于 2012-11-28 10:14
按照规则41页四、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
(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 ...

丽标老师解答的有理有据,支持!

点评

感谢您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8 13:32
发表于 2012-11-28 1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没有发现击中球,裁判有责任,击球员也有责任。2011规则规定过杆不再弥补,击球员又破坏了现场,更使事态复杂化。按照规则,应该取消比赛资格了。
    这件事提醒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感情用事,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的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营造和谐氛围,打友谊球,打快乐球。既要尊重裁判,又要尊重对方,更要尊重自己,才能达到体育运动的真正目的。

点评

感谢。说得好。  发表于 2012-11-28 13:30
发表于 2012-11-28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倔老头 发表于 2012-11-28 11:32
丽标老师解答的有理有据,支持!

感谢您关注支持。

倔老头与球友

倔老头与球友
发表于 2012-11-28 1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裁判和击球员都没发现击中他球”,为什么“那方球员说他击中他球”?裁判可以不理!比赛继续。若继续提问,可以判妨碍比赛。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6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