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3|回复: 17

23规则天天学 250714之3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7-14 18:12 编辑


23规则天天学 250714之37


天天学250714之37错.png
点击图片 显示完整图面

请判断“正确”或“错误”,15日提供答案。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昨天 08:16
正确  发表于 前天 20:17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

点评

感谢草世木老师分享您的选择!  发表于 昨天 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正确。

点评

感谢上善若水老师分享您的选择!  发表于 昨天 1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

点评

感谢花甲子老师分享您的选择!  发表于 昨天 1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7-15 07:17 编辑

请仔细对照题目内容与规则的规定是否一致?
针对题中情景,看看规则怎么规定,判断正确与错误。

mmexport17525291075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

点评

感谢海兰老师分享您的选择!  发表于 昨天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应该是,动感。

点评

点赞!  发表于 昨天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23规则天天学 250714之37国际级


规则34页关于撞击
250714之37规则错.jpg

    国际级裁判贺志军老师给出的答案是:“该题错误”
    规则的上述规定,是指撞击前,自球与他球接触,若未经裁判员确认,他球须有动感才为有效撞击。若未经裁判员确认,他球须有动感才为有效撞击。
    题中是未经裁判员确认,他球不动,这说明自球、他球并未接触,这个事实应该是击球员和裁判员的共识。只有当击球员和裁判员对事实的认定不能取得共识时,规则规定有六项(略)是由裁判员认定的。这样就可以理解,该题之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道题只有高显荣老师回答正确。说他“错”确实有些不好理解,大家可以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