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99|回复: 26

这样做违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29 0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比赛中,白队教练员在场外指挥击球队员在闪击过程中校正方向,红队教练让裁判判犯规。白队教练这样做犯规吗?
发表于 2024-6-29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没有限制教练或指挥的内容,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队教练员在场外指挥击球队员在闪击过程中校正方向应该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就是赛事的指挥员,他的指挥不能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白队教练犯规,在现行15规则中找不到依据啊,应该不犯规!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4-6-29 1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14: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犯规的条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关键是看在场外还是在场内,在场外不违规;在场内就违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2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就是赛事的指挥员,他的指挥不能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2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在限制线外指挥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29 2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30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黄生 发表于 2024-6-29 20:58
教练就是赛事的指挥员,他的指挥不能算犯规。

  谢谢您的关注。祝你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30 1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输赢一笑 于 2024-6-30 19:24 编辑

    打比赛时,经常可看到教练员用指挥棒,指导击球员击打目标球左则和右则,或者是正打,并发出口令没有分的必要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