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nhsf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9 0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37.jpg 我完全同意剑客行等老师的观点,这样判定完全符合‘规则’规定,为老师们认真学习掌握‘规则’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9 08: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这种可能没有,问题出来了,按问题判罚,裁判员的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9 09: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裁判员的判罚正确,闪击时,自球在脚下(未脱离脚的控制)的移动为无效移动,自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7: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可能,剑客行老师解釋得很清楚了,应判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剑客行老师的解答完全正确,自球不算出界,经裁判复位后,击球员可叭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