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45|回复: 26

闪击过程犯规千奇百怪,又有3奇。如何判罚?运用规则哪一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7 0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闪击他球成功,但槌头又碰撞了脚下自球。
2、踩住自球,击球员不小心球槌碰到自球(他球在手中)。
3、踩住自球,摆放他球后,不小心球槌触碰了自球。

点评

都是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6-5-7 17:45
自球都应该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6-5-7 08:46
发表于 2016-5-7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闪击他球成功,球槌又碰了自球。判罚有两种:A.被闪击的他球还在移动时,球槌触碰了自球,为触球犯规。是在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放在界外。他球移动有效。B、被闪击的他球静止时。闪击完成,已获得续击权。触碰了自球,击球权结束,击球员退场。
2、踩住自球,捡拾他球。球桘碰了自球,是触球犯规。犯规发生在闪击过程,自球放在界外,他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3、踩住自球,放好他球,球槌触碰了自球。视为闪击他球不足10厘米,是闪击犯规(闪击失败)自球放在界外,他球放在放球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赞成剑客行老师的答复。学习了,受益了。  发表于 2016-5-29 01:06
赞同。支持!  发表于 2016-5-27 09:01
老师的解答详细、明了。  发表于 2016-5-26 18:48
剑客行老师解答的好,赞同。  发表于 2016-5-16 21:30
你的判罚正确,,有理有据,支持。  发表于 2016-5-7 20:23
你解释的很清楚,同意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16-5-7 15:40
同意!支持!  发表于 2016-5-7 14:11
赞同!  发表于 2016-5-7 13:2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2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的解释理由充分,处罚合理,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08: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下认为:1,闪击成功,并非闪击完成,二次撞击自球属于闪击违例。2和3应当属于闪击他球没有超过10公分。自球都应该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1,闪击成功后又碰撞了自球是属续击完毕,运动员退场。2,踩住自球后槌碰一下不为犯规。3,摆放他球后,不小心球槌碰了自球,是属闪击已结束,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执裁意見!高!实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中各种情况时有发生,记住,只要是在闪击过程中,一律按闪击犯规判罚,自球拿出场外。他球根据不同情况处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9 06: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意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8: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解答得很全面。实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8: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解答很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2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闪击成功和闪击完成不是一个概念。前者表示被闪击的球超过10厘米或以上,但这里面还有一个是否停稳的问题;后者是完成,表示被闪击的球已经停稳,获得了续击权。这时触碰到自球也不犯规[闪击完成后获得一次续击权],相当于击球员已经完成续击了。退场便是。剑客行老师讲的非常到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0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的解释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18: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中各种情况时有发生,记住,只要是在闪击过程中,一律按闪击犯规判罚,自球拿出场外。他球根据不同情况处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6 0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5-7 11:07
l、闪击他球成功,球槌又碰了自球。判罚有两种:A.被闪击的他球还在移动时,球槌触碰了自球,为触球犯规。 ...

同意剑行客老师的解答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6-5-26 1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7: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5-7 11:07
l、闪击他球成功,球槌又碰了自球。判罚有两种:A.被闪击的他球还在移动时,球槌触碰了自球,为触球犯规。 ...

       我认为老师回答不但正确而且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