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248|回复: 4

该情况是否属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球员有一球在第一轮进一门后,在第二轮打球打过他球后,由于误认为已进过二门和三门而去打柱且打中柱子,并随手拾起该球要扔到场外准备下一轮再进一门,当裁判指出其尚未进二门和三门打中柱子无效不算后,该球员又将球摆放在击中柱子后的停放处,准备下一轮再打球。但此时对方提出拿球是犯规,应将求拿出场外,双方争执不下。
      现请教专家:该种情况是否属犯规该将球拿出场外,还是不犯规放在停球处就行?
发表于 2015-10-20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犯规。如捡未停稳的自球,自球罚出界外;如已停稳,停击退场,自球复位。

点评

应为“如已停稳,自球复位,呼下一号。”  发表于 2015-10-20 20: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到访和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10-20 19:50
是犯规。如捡未停稳的自球,自球罚出界外;如已停稳,停击退场,自球复位。

谢谢烨鹤老师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