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灿烂

这个球该拿出界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6 2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将球打了一下"是属于击球员的击球权结束以后的行为,击球无效,自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7 0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聊聊没事 于 2015-7-17 09:44 编辑

这种情况是裁判员的失误,待7号再次进入二门后在击球员要击打7号给9号做双杆的时候,裁判员要及时叫稍等马上呼叫8号后再请7号队员出去,或叫稍等后先请7号队员出去再呼8号。如果出了上述所提的问题那要看7号球是否停止移动,假如7号已停死不动后打的那就让7号复位便是,如还在移动的情况下就击打7号的那就要按触及移动球处理7号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8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