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脊山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1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6-9 11:11
如果2球是界内球,那么它撞击门柱使贴靠的3球产生移动,并与之相碰,则2球的移动仍然有效,滚到哪 ...

谢谢湖北飘逸老师的回答,学习了,有点糊涂混为一谈了,如果2球是界内球撞击了门柱后弹回碰到了3号球(3球没有移动)呢,或2球是界外球碰到中心柱弹回撞到了3球呢。


盆景,开心每一天.jpg

点评

2号是界外球进场,不管是直接碰撞到或碰门柱(中柱)反弹后碰撞上场内他球(3号球),肯定犯规,自球(2号球)放界外。  发表于 2015-6-16 2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2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胜者之王 发表于 2015-6-11 21:22
谢谢湖北飘逸老师的回答,学习了,有点糊涂混为一谈了,如果2球是界内球撞击了门柱后弹回碰到了3号球(3 ...
如果2球是界内球撞击了门柱后弹回碰到了3号球(3球没有移动)呢,或2球是界外球碰到中心柱弹回撞到了3球呢。
回答一:界内2球先碰撞门柱后弹回触动了贴柱的3球,则2球、3球的移动都是有效的,滚到哪里算哪里。二:界外球进场碰撞门柱后再触动了贴柱的3球,则判罚2球犯规,被移动的3球须还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解答的很详细,学习了。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8: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3号球无效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 发表于 2015-6-7 20:01
2球不犯规,停哪算哪,3球恢复原位。

    我认为回答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上几位老师的回答,受益不少,特别是湖北飘逸老师认真学习规则的执着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6-7 19:58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发 ...

赞同漫天雪老师的意见。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5-6-14 2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5: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老师的回答全面清楚,支持! 155300atiik1rb6i4wi22k.jpg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5-6-14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1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2#球进场门柱致使3#球间接移动,这种行为不违规,把3#球恢复原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6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5-6-7 19:58
试答:《规则》规定:“击球员身体、球槌及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发 ...

     我认为回答有依据有结论,回答十分准确.

点评

谢谢!向老师您学习!  发表于 2015-6-17 2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