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46|回复: 5

学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 1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号击球员在二门前撞击5球.进行闪击5球時.击打自球時球槌打到脚心.球槌拿不出耒.被闪击的5球己出界.犯规不.裁判怎么判?
发表于 2015-1-2 2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4号球没有从脚下脱离开,抬脚后球槌拿出来不犯规。

点评

根据??  发表于 2015-1-2 2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0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打自球時球槌打到脚心.球槌拿不出耒.被闪击的5球己出界.这种情况只要击打到了自球,不犯规;如果只击到脚而没有击到球,应判闪击犯规。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5-1-3 07: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题的关键在于闪击时球槌是否击打了自球闪击他球后球槌插到脚下?如果是,不犯规;如果只打脚而插到脚下,规则有规定,是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