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80|回复: 3

這个球移动有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16: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7-9 20:16 编辑

⑩球撞柱得分后在移动中.又撞击了他球,使其产生移动.這局面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14-7-9 16: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个球已经撞柱得分了,其移动为无效移动,显然撞他球为无效撞击,将被撞击的球放回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要讲明白。10号球是否过了三门,如果,过了三门,撞柱得分,得分后的移动是无效移动。被撞击的球恢复原位。10球应拿出界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
如果,没有过三门,该球移动有效。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9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