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512|回复: 64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外打球,碰到这样一件事:在闪击时,他球和自球一起出脚,他球出界,裁判把自球罚到界外,他球恢复到放球处,请教,裁判的处理正确吗?

发表于 2014-4-30 1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多次讨论的闪击犯规(所谓的“双飞球”)。裁判员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1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自、他球都离开脚,为闪击犯规,裁判判罚正确。

点评

闪击犯规不等于就不能闪击成功。您的判罚处理球并不能得到规则条文表述的支持,还不是xx的表态所致,中国门球的悲哀莫过于此。  发表于 2014-5-10 13: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闪击前犯规",是闪击过程中的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准确,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处理的正确!是闪击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放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罚到界外,他球恢复到放球处,处罚正确。因为自、他球双飞属于闪击未成功,他球移动无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击球手 于 2014-4-30 08:34 编辑

双飞应该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回放球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就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处理正确,闪击过程中的犯规自球一律拿出界外,他球拿回放到放球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候鸟人 于 2014-5-10 13:40 编辑

    规则对“双飞”的判罚是稀里糊涂的,两球在同一时间一起离脚是不能的,一前一后,是必然。由于球速快,无法用肉眼观察,所以,按照中国几千年“糊涂官判糊涂案”的官场习俗,于是,就有了双飞判罚——他球放回原位,自球拿出界外。
    我认为,自球拿出界外可以,他球闪击形成的局面有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他球应该算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罚到界外,他球恢复到放球处,处理正确按规则叫闪击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裁判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谢谢各位!如果是抬脚时使自球移动,他球出界,那又怎么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者 发表于 2014-4-29 18:22
知道了,谢谢各位!如果是抬脚时使自球移动,他球出界,那又怎么判?

支持剑客行老师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