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25|回复: 3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击球前回杆时,槌头后端(击球面)撞击了门柱,接着,槌头前端击了球,这算犯规吗?
发表于 2014-3-5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前回杆时,槌头后端(击球面)撞击了门柱,接着,槌头前端击了球,这算犯规吗?
“的哥”回答:槌头后端(击球面)撞击了门柱~~~~~~不犯规!
                           接着槌头前端击了球
~~~~~~~算一次正常击球!

                                                             看帖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3-5 18:55
击球前回杆时,槌头后端(击球面)撞击了门柱,接着,槌头前端击了球,这算犯规吗?
“的哥”回答:槌头后 ...

同意胜利的哥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胜利的哥的解答。我借此再问另一种情况:如果击球时,槌头击球面(前端)击球后接着又击到了门球柱犯规吗?

点评

槌头任何部位击到球柱不犯规!  发表于 2014-3-6 22:02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3-6 1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