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剑客行

是触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3-12-26 20:36
支持裁判的判罚!因击球员不是正当击球,且在抽棒同时自球离脚10公分,如果球未离脚就另当別论!

是抬脚后,击球面触碰了自球,移动了10公分。虽然不是正当击球,但因是击球面碰球,球的移动是有效的,算一次击球。因3号是两杆球,所以还有一杆球。红方教练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2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3-12-27 08:43
支持红方教练的观点!

谢谢参与。
image.jpg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3-12-28 0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2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击球面触球就不能算犯规,应当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3-12-29 0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0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3-12-28 23:28
只要是击球面触球就不能算犯规,应当还有一次续击权。

感谢关注!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7: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硒都门球老师!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12-29 1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兀尤龙 发表于 2013-12-29 17:41
支持硒都门球老师!

感谢关注!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您好!
201815zfohmttwjlt1mzl7.jpg
友谊地久天长.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