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逍遥客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还不能上岗.
发表于 2013-12-12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可以先击10号球,然后再击1号球.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隆中客 发表于 2013-12-12 20:28
完全可以先击10号球,然后再击1号球.

谢谢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 发表于 2013-12-11 21:58
裁判员错了。

谢谢关注与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2-11 22:20
这个裁判员的水平实在让人无话可说,这种人不适合做裁判员。

谢谢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12-11 22:28
红方是对的,裁判员错了!

谢谢老师。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3-12-11 22:30
裁判员大错特错,可以说是个外行!               进一门的球撞击他球属无效撞击(无闪、续击权),但其移动有 ...

谢谢理解和支持。

点评

不用谢! 应该的。  发表于 2013-12-12 23:3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罗门 发表于 2013-12-11 23:49
进一门的球撞击他球属无效撞击(无闪、续击权),但其移动有效(撞哪算哪。续击时,击它或不击它均可,先击它或 ...

谢谢关注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心 发表于 2013-12-12 04:14
是裁判员错了。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3-12-12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君一高见,胜过学一年。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2-12 06:15
规则关于“球过一门的规定(三)”讲的是“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见规则第27页),而不是“必须撞击 ...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调研员L 发表于 2013-12-12 06:57
这位裁判可能在“奈何桥”上喝多了”迷魂汤“,一辈子晕头转向。

谢谢老师。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2-12 07:11
裁判员判罚错误,得好好学习规则。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3-12-12 07:44
谢谢!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12-12 08:10
同意并支持快乐门球老师的判罚意见!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6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